张佳航-(去过演唱会版

人终将因为年少不可得之物困其一生.

穿越之男朋友是系统5

朱苏极左禹余童润×顺 攻略文 勿上升 注意壁垒 主航顺 


张峻豪赶紧找了理由逃离了这里:"啊?那个...我还有点事,先走了哈,苏哥你先练琴吧,宝哥,下次我请你吃饭,拜拜啦"


说完张峻豪就飞快往外冲


"苏新皓醋值+10 现+80 宿主危!"


"张泽禹醋值+10 现+10"


张峻豪走后,苏新皓靠着那架许久没人动过,甚至已经落灰的架子鼓


苏新皓:"张泽禹!他是我!你别忘了,架子鼓都是我教他的"


张泽禹放下手中的歌词纸和麦克风,只是笑了笑:"张峻豪变了,变成我们不认识的人了,不是吗?"


苏新皓没有回应,只是摆弄着那个已经准备搬走的架子鼓


张泽禹又说:"你们早就分手了,为什么我不能争取,况且,我觉得他根本不知道以前的事了"


苏新皓皱着眉


张泽禹:"你应该开心,你觉得他要是想起来以前你和张极那些破事,他还会接受你吗"


苏新皓:"他是变了,但他还是他,我们从小就一起长大,你比不了"


张泽禹笑着:"以前我可能真比不上你,毕竟他天天追着你和张极身后,可现在不一样了,对了,你听过天降抵不过竹马吗?就比如张极?"


苏新皓:"你什么意思!"苏新皓显然有点生气


张泽禹:"没什么意思,我就是说,人家现在喜欢的可是张极"


苏新皓也笑道:"呦,我们班长这种不沾情世,洁身自好的人,知道的还不少啊,不过,他现在见张极一面就能骂他一天"


张泽禹生气的与苏新皓对视"你他妈"


苏新皓往门外走去:"找我家顺顺宝贝啦,不跟你废话了"


张泽禹盯着他的背影,可恶


很快张峻豪那边,提示音就响起


"苏新皓醋值+100 宿主注意 危险危险"


"张泽禹醋值+10 现+20"


张峻豪无语看着左航:"我危险他们呀,真的服了,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?我才来不到一天"


左航:"危险倒不至于,就是....最多失个身"


张峻豪:"那还不如让我嘎,草尼玛sb系统,不是骂你哈左航"


左航有话也不敢说,生怕下一个被骂的就是自己


很快苏新皓就找到了张峻豪,张峻豪心里一万句sb系统去死吧


苏新皓:"不跑了?"


张峻豪气极了,一个不小心,一句"跑尼玛"说出了口


张峻豪连忙捂着嘴:"哥,你有没有听见什么声音?刚才谁说话了?"


苏新皓笑着朝张峻豪一步一步逼近:"张泽禹说的没错,确实可爱"


左航思考了一下,打了个响指,苏新皓就突然困了起来:"我回教室睡会,困死啦"


张峻豪看着苏新皓离开后,嘴张的老大:"神啊左哥,这什么技能?"


左航:"为了防止穿越世界人物出现过激行为,系统给的特殊权利,我可不想看到我小男朋友刚来第一天就失身"


张峻豪:"哇塞,太感动了靠"


很快,这充满激情的一天就结束了


张峻豪内心:可他妈结束了,简直刷新三观


晚上张峻豪和左航谈心的时候,系统突然提示,明天要去小树林,有重要人物出现


张峻豪:"得了吧,什么重要人物往小树林跑啊?这可不像剩下没出现那几人作风"


左航:"陈天润好像,我也不确定哈哈"

张峻豪:"算了,玉米肠来了我也该睡了"


左航笑了:"陈天润:你最好有事"


张峻豪:"卡卡卡卡卡卡,晚安啦"


左航:"晚安顺宝"真的好久没见了

评论(21)

热度(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