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佳航-(去过演唱会版

人终将因为年少不可得之物困其一生.

穿越之男朋友是系统4

朱苏极左禹余童润×顺 攻略文 勿上升 注意壁垒 主航顺 


一整天张峻豪都被余宇涵和苏新皓他们围着,张极看着眼红死了,气急败坏总是找事


张峻豪觉得张极幼稚死了


好不容易张峻豪在下午的一个课间抽了身,第一时间去找了张泽禹


他对早上的事还是感到抱歉


张峻豪:"阿左,张泽禹他去哪儿了?"


左航:"问这个干嘛?"


张峻豪:"早上···"


左航笑了笑:"我们顺宝就是善解人意,他在一个音乐教室练歌呢,而且是meyou哦"


张峻豪震惊:"哇,是我想的那个吗?"


左航:"对的,就是你们合作过的"


张峻豪:"哇哇哇,快走!"


到了那间教室问外,他们就听见了那个熟悉的声音


"我想你闯入我的世界心都变得好重"


"喜欢你是一场不为人知的风吹草动"


"欢迎你dada~dada~"


"你在我身边 这画面好像浪漫电影在放送"


张峻豪推门进去,张泽禹看向他,张峻豪笑着


"给我一点回应就有信心"


"和我一起的时候不会让你伤心"


"so what so what"


"其他的人快点走吧"


"全都被我block block block"


"张泽禹好感+20 现-10"


张泽禹有些惊讶,在他的印象里张峻豪连唱歌都无音不全,更别说接这首还没有改编完的rap


张泽禹:"张峻豪?你会唱歌?"


张峻豪:"其实我还会架子鼓哦,我觉得可以和你电吉他搭一下"


"张泽禹好感+10 现在0"


张泽禹突然觉得张峻豪特别有趣,还挺了解自己的吗,估计都是余宇涵告诉他的吧


张峻豪转过去和左航说话:"为什么张泽禹这么加分"


左航:"因为meyou啊"


张泽禹:"挺厉害的嘛,我觉得你刚才的freestyle很不错,这首是我打算改编的一首歌,有兴趣一起吗?"


左航:"好机会啊,快同意!"


张峻豪:"当然好啦,我直接可以给你来个完整版"


张峻豪又想到不是在他们那边了:"开玩笑啦哈哈,我们慢慢来弄"


"张泽禹好感+10 现+10"


张泽禹被逗笑:"你好可爱啊,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诶"


张峻豪露出了那两颗引以为傲的小虎牙:"嘿嘿"


张泽禹:"这里是我和余宇涵他们收拾的一个专门放乐器的教室,欢迎经常来啊阿顺"


好久没听到这熟悉的称呼,张峻豪有些恍然的看向张泽禹


那张他在熟悉不过的脸


张峻豪莫名想哭,之前兄弟们都会这么称呼自己,阿顺,顺顺,顺宝,宝宝,乖乖,这些他们都拿来称呼张峻豪,穿越了之后,只有左航了······


张泽禹以为是自己突然这么叫他,把张峻豪吓哭了,连忙道歉:"对不起,我···"


话还没说完就被张峻豪打断了:"谢谢你啊,小宝哥哥"真的好久没听见他们这么叫自己了


听到这句小宝哥哥,张泽禹耳朵瞬间红透了,心里乐开花了


"张泽禹好感+10 现+20"


左航一直没开口,他能听懂张峻豪每一句话想表达的意思


张峻豪想回去了,准确来说,是想他们了


张峻豪调整了一下自己说:"对了小宝哥哥,早上的事对不起,阿顺以后不会再这样了"


张泽禹温柔的摸了摸张峻豪的头:"没事啦,哥哥没生气"


"张泽禹好感+10 现+30"


左航说不吃醋也是不可能的,但他更觉得现在张峻豪心情肯定不怎么好


左航尽量鼓励着张峻豪:"顺宝,你很棒的,让张泽禹从-30 到+30 ,很厉害了"


随后们就突然开了,走进来的是苏新皓苏新皓看着眼前的一幕,一把把张峻豪拉进怀里


"张泽禹!'


张峻豪转过头:"苏新皓?你怎么来了?"


苏新皓:"我每天都来练琴,张峻豪,我也会架子鼓也会键盘,我觉得我们也很搭啊"


"苏新皓醋值+20 现+70"


张峻豪别过头一脸救命的看着左航:"怎么突然张这么多?"


左航:"醋值到后面会越涨越快的,而且他听完了你们全程"


苏新皓把张峻豪头掰回来朝向自己:"宝贝干什么呢?"


为什么这句宝贝感觉怪怪的呢,以前苏新皓不也这样叫过我吗

评论(19)

热度(10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