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佳航-(去过演唱会版

人终将因为年少不可得之物困其一生.

穿越之男朋友是系统6

朱苏极左禹余童润×顺 攻略文 勿上升 注意壁垒 主航顺 


新一天的抓马攻略故事很快到来,张峻豪和左航很快到学校小树林蹲那个新人物了


一整个早晨,他们待了一整个早晨,连个屁都没有


随着上课铃前一个预备铃声响起,张峻豪慢悠悠的回了教室


一进教室就发现一堆眼神盯着自己,苏新皓,张极,余宇涵,张泽禹······


左航气的牙痒痒,这要换那边,航酱直接上去团建他们了


熬过一堆张峻豪已经烂熟于心的课程,终于到了一个漫长的大课间,苏新皓很快就围了过来


张峻豪很后怕,那次是左航带来的bug,但这bug也不是万能的啊


张峻豪找了个借口就往厕所跑,不给苏新皓反应的机会,张峻豪就离开了


他径直走向小树林想和左航谈谈的,结果刚步入就发现一个陌生且熟悉的人


是陈天润


"新人物出现,好感0,醋值0"


他们并不意外,只是...等了一早晨没出现的人在这时候出现...真会挑时间...


张峻豪直接和陈天润对视,陈天润笑笑,文质彬彬的


陈天润:"同学你有什么事吗?"


张峻豪内心一万句呐喊,看这身打扮,是个老师吧......


张峻豪哽咽出:"你是老师吗?"


陈天润:"对啊,你是那个班的?"真的可爱死了


"陈天润好感+10 现+10"


左航:"又一个夸你可爱的顺宝"


张峻豪从牙缝里憋出一句:"可爱你大爷啊"


他本以为陈天润听不见,却不然,他听的清清楚楚


陈天润摸了摸他的头:"不许说脏话,还没回答我呢"


张峻豪无奈:"高二五班,别摸我头,不长个啦!"


陈天润松开了收 "陈天润好感+10 现+20"


陈天润:"太巧了,我教高二六班"


张峻豪os:我谢谢你啊


陈天润:"叫什么啊?我叫陈天润,天街小雨润如酥的天润"


张峻豪:"张峻豪,张峻豪的张,张峻豪的峻豪"


陈天润看了一下手机:"我有点事,下次一起吃饭啊,我办公室一楼,常来找我玩"


说完陈天润就离开了


只留张峻豪在风中凌乱(不是)


不久张峻豪就又回教室上课了,该说不说,苏新皓那眼神不是要吃人吧······


总是有莫名的缘分让张峻豪和陈天润再见面


在上午最后一节课,他们班主任突然有是,说让六班班主任来帮忙看一下班,做卷子


六班...这不是陈天润的班吗...


陈天润一走进来就锁定了张峻豪的位置,引得余宇涵一度无语,看什么看,我同桌


陈天润打扮的太花枝招展了,不知道还以为约会去呢,班里许多女同学都为此尖叫,试卷都没心情做了


"好好做题,不要看我,我脸上没答案!"陈天润一开口更是引的那些人激动了


余宇涵挡着嘴和张峻豪说话:"有什么好激动的,也就那样吧"


陈天润:"某些人不要窃窃私语,好好做题"


余宇涵:"......"


因为张峻豪早就是个大学生了,所以穿越到高二,对于这些题目简直简单透了


没用半小时张峻豪就把试卷做完并且检查了一遍


余宇涵看着张峻豪这密密麻麻的卷子,他是真会还是装会啊……


陈天润见张峻豪做完了就在教室里走动了起来,余宇涵惊讶拿过张峻豪试卷和自己对了一下答案……


比自己强


"余宇涵好感+5 现+85"


以至于余宇涵根本没注意到陈天润给张峻豪偷偷塞纸条


但苏新皓和张极都注意到了


"张极醋值+5 现+20"


"苏新皓醋值已满 宿主注意危险"


张峻豪悄然打开纸条,还不忘注意一下余宇涵,还在不解自己的试卷,还好


纸条上写着"中午一起吃饭呗乖乖,办公室等你"

评论(11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