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佳航-(去过演唱会版

人终将因为年少不可得之物困其一生.

【蝉鸣盛夏‖极豪】七十二小时

无奈杀手极×目标学生顺


蝉鸣盛夏联文/be/一发完/无后续/禁上升/ooc

  

*上一棒老师@宿瞳Tt(想捅死公司版° 

*下一棒老师@香草芋圆 

  

00

“你好好活着,等花开时记得来看看我,带一束紫桔梗”


01

张极,整个城市有赫赫有名的犯.罪分子,大家都知道张极无恶不作,杀人无数,可他们不知道,张极杀过的人


都是该死的人


像虐待老人,虐待小孩,欺凌同学,对自己亲人朋友实施暴力行为以及贩毒卖yin的一些团伙


而且这不是自己可以决定的,这是上级的任务


他是一个杀手,他没有选择


很多人都说杀手是无情的,但并不


一次,张极接到任务,对象是张峻豪,对于这个和自己同样姓张的人,张极出于好奇,问了问是什么样的人


上级只是说按照他说的办,可是以前,就算张极不问,他们也会告诉张极


02

很快张极就找到张峻豪这个人了,居然还他妈是个清纯大学生,这就算了,还长的这么好


这谁舍得啊


张极留意了张峻豪一段时间


那天上级又下达了任务,限七十二小时了结张峻豪


张极想反驳,但他们不给张极这个机会


张峻豪刚好那天路过,听到了全过程,过了一会便走了出来


张峻豪笑笑:"听说你要在七十二小时内干掉我?"


张极第一次近距离看到这个人,刚开始还没反应过来


张极:"你怎么偷听?"


张峻豪一副无所谓的样子:"路过路过,认识一下呗,我叫张峻豪"


张峻豪伸出右手,张极看着他听到自己要被杀,还这么轻松的来和杀手握手,真的不理解


张极没有握上张峻豪的手,张峻豪的手就这么尴尬的停留在半空


张峻豪收回那只手:"哈哈,我认识你,张极是吧"


张极很震惊,虽然知道他名字不是什么意外的事,但让张峻豪知道他感觉就是很别扭


张极:"你怎么知道?"


张峻豪没回答,反问到:"你知道他们为什么想杀我吗?"


张极摇摇头:"之前他们都告诉我,这一次没说"


张峻豪:"我是你那个最敬爱的上级,最丢脸的私生子"


张极更震惊了:"握草握草"


张峻豪:"他要杀我,是因为我知道了你们这些破事,要灭口"


张极:"那又怎样?整个城市,谁不知道我张极杀人无数,缺你一个吗?"


张峻豪:"我是他儿子啊,会影响他的"


张极:"那你……有什么遗愿吗?"张极说这句话都是磕磕巴巴的


张峻豪自来熟的揽上张极肩膀:"不还有七十二小时吗?我让你在七十二小时内爱上我"


张峻豪朝张极挑了挑眉


张极推开张峻豪:"放手!"


张峻豪力气没张极大,很轻易就被推开了,张峻豪没生气,只是说:"哥哥明天见"


然后朝张极挥挥手离开了


张峻豪早就发现身边一直在关注自己的张极了,并且他也早就知道他爸爸和张极干过所有见不得人的事


但张极这个人和他爸爸不一样,张峻豪觉得张极很有意思


整个晚上张极满脑子全是张峻豪那张傲娇的脸,满脑子都是那句哥哥,和那句七十二小时爱上他


明明自己是要杀他的


03

很快十二个小时就过去了,那是他们第二次正面讲话


张峻豪:"好巧啊哥哥"


张极还在想张峻豪为什么会知道自己住在哪儿,张峻豪就说道:"哥哥也住这个小区吗?"


他这话的意思,是他也住在这边?!


张峻豪见张极还是不回话:"哥哥别这么冷漠嘛,我家住那栋楼"


说着张峻豪往自己家的方向指了指


张极真的对这不知哪来的孽缘无语了,怎么还他妈跟自己住一栋楼


张极一脸不屑:"我也是"


张峻豪歪了歪嘴角:"真的好巧啊,哥哥你要干嘛去啊?"


张极:"你管我,不怕我对你动手吗?"张极不想和张峻豪多废话


张峻豪没害怕:"不怕,如果是哥哥的话,我心甘情愿"


张极:"我是杀手你是学生,你爸爸是我上司,我们根本没任何关系的好吧,别缠着我了,我不动你"


张峻豪抽咽了声:"哥哥,已经十三个小时过去了"


张极突然觉得自己刚才话说重了


张峻豪:"我要上学去了"


这次他甚至没带那句称呼,转眼离开了


张极:"你怎么去?"


张峻豪:"打车呗?怎么,哥哥要送我?"张峻豪刚才的情绪瞬间消失了,现在倒带了几分期待


张极:"好"


得到满意答案,张峻豪开心的都跳起来了:"耶!谢谢哥哥"


张极:"刚才我话说重了,对不起"


张峻豪:"哎呀没事,快走吧哥哥"


张极把张峻豪送到学校后他们就分开了,张极去找了他那个上级


"你为什么要杀张峻豪,他可是你亲儿子啊"


"这你不用管,你按照任务执行就好"


"可是他只是个大学生,我们当时说好的,不动不该动的人"


"你不怕我把你所有事都说出来你好好办"


"你!"


"已经过去十五个小时了,你加油吧"


04

第十六小时的时候,张极去学校看了张峻豪,张峻豪也是被爱意包围的小孩啊


张峻豪身边有个人,张极认识,朱志鑫嘛,之前救过他


朱志鑫离很远就注意到了张极,远远的朝他挥手:"张极!你来干嘛啊?要杀谁?"


朱志鑫开玩笑似的笑笑


张峻豪看向张极,又看着朱志鑫:"他要杀我"


朱志鑫:"为什么?!张极你相信我,张峻豪人很好的"


张极走近他们:"没办法啊,他不死就要我死了"


朱志鑫:"不行!你不能动他!他是我男朋友"


张极听到都傻了,那个说让他七十二小时内爱上他的人居然有男朋友,渣男吗这不是


张峻豪赶紧捂住朱志鑫的嘴:"不是,我没有,他单方面的,我没同意过,张极你相信我"


张极有点手足无措


张极:"哎呀,没什么相不相信的,我们又没什么关系,想想最后几个小时该干点什么吧"


张极走了,张峻豪看着他的背影,给朱志鑫肚子来了两拳,力气不重,但也挺疼的


朱志鑫:"你谋杀亲夫啊,很疼的"


张峻豪:"草尼玛,我可没同意!你单箭头!"


朱志鑫:"你都要死了,还不愿意嫁给我吗?呜呜呜"朱志鑫露出可怜的表情


张峻豪推开朱志鑫:"咦,你真觉得他能杀我?"


朱志鑫是比张峻豪还懂张峻豪的人,他当然知道,张极根本杀不了他


开什么玩笑,张峻豪一个大学生?


朱志鑫:"怎么?喜欢张极?"


张峻豪意味深长的看着他:"你怎么知道?"


朱志鑫不服:"什么?张峻豪你开什么玩笑,你男朋友开不起玩笑!"


张峻豪:"切,别到哪儿都说你是我男朋友,我可没同意哈"


朱志鑫:"人家都要杀你了,你还喜欢他?你疯了吧?"


张峻豪:"哎呀,干什么啊,张极多帅"


朱志鑫:"你是不是有那个什么斯...斯哥德摩尔什么综合症"


张峻豪:"有点文化好不好,那叫斯德哥尔摩综合症"


朱志鑫:"啊对对,意思差不多不就行"


张峻豪:"你放心好了,我死.不了,你赶紧找个人嫁了吧,别嫁给我就行"


朱志鑫:"……要嫁也是你嫁我"


05

晚上张峻豪没有很快回家,他去找了他那个所谓要杀自己的爸爸,很快他又一次遇到了张极


张极被他爸爸打了……


这谁能忍啊,张峻豪没管直接给了他爸爸身边动手的人来了一拳


"干什么啊!张极你还好吗"张峻豪赶忙扶起张极


张极皱了皱眉:"我的事不用你管!放开!"


张峻豪:"你有病吧张极,我是在帮你"


张峻豪一气之下干脆丢下张极不管了,自己便离开了


张极也意识到自己又一次把话说重了


瞪了瞪那个所谓张峻豪的父亲,也离开了


"张极,二十个小时了"


张峻豪跑出去后并没有立即打车回家,而是在路边慢慢悠悠的走,他在想张极能来找他


走了很久,张峻豪不停回头,始终没有见到那个身影


是我自作多情了吧


张峻豪打算放弃了,张极应该不会来了


张峻豪掏出手机时,发现弹窗的消息,是张极发来的


"对不起,刚才话又说重了,我们一栋楼是吧?你住几楼,我去找你"


张峻豪笑容又回来了:"五楼哥哥,只不过刚搬过去,几乎没怎么收拾"


"好的,我住七楼"


张峻豪这才安心的关上手机,打了车回家


很巧很巧,他打的车里面还有个人,emmm...


朱志鑫……


朱志鑫一整个震惊:"顺顺宝贝好巧啊,呜呜呜"


张峻豪一脸嫌弃:"走开啊,e x死了"


朱志鑫使劲往张峻豪身上贴,张峻豪使劲躲


朱志鑫:"阿顺,你干嘛躲我啊,我可太伤心了"


张峻豪不想理他,就一个字没说


朱志鑫:"是厌倦了吗?烦了?腻了?有了新欢忘了我了是吗?"


张峻豪:"……"


确实无言以对


很快张峻豪就回到家了,张峻豪本来想邀请朱志鑫去他家玩,突然又想到张极要来,张开了嘴却并没说话


张峻豪:"注意安全朱志鑫"


朱志鑫:"好滴阿顺,你也是,明天见了"


张峻豪:"明天周末……"


朱志鑫:"啊哈哈哈,下周见"朱志鑫尴尬的笑笑


张峻豪挥了挥手说道:"下周见"


看着那辆车离开了自己的视线才回去


张峻豪回到家后便和张极发了消息:"哥哥,我到家了"


张极回复到:"嗯,我马上过去"


期待已久的门铃终于被按响,张峻豪兴奋的跑去开门,面前的人也正是他想见到的人


张极捧了一束花来,送给张峻豪的,张峻豪接过去,眼里像装了星星一般


张极换了鞋也就进去了,张峻豪把抱着那束花不肯撒手:"哥哥,这是什么花啊?"


张极嘴角微翘,却又不想被对方察觉笑意,咳嗽了两声来掩饰


张极:"这是桔梗,紫桔梗"


张峻豪也不傻,能看的出张极的小动作:"哦哦,那哥哥送我这个干什么?求婚吗?"


张极一口气差点没上来,这次是真的咳嗽,被呛到了


张极不可置信的看着张峻豪,他为什么会这么理解……


张峻豪轻拍着张极后背,张极平复下来后说:"我觉得很好看就送你了,刚刚在那里,是我说话过分了"


张峻豪笑笑:"没事哥哥,我很喜欢,谢谢哥哥"


张峻豪知道紫桔梗的花语,知道它送人的意思


送的一般都是永不相见的朋友……


张峻豪没说什么,在心里叹了叹气


张极:"吃饭了吗?"


张峻豪收拾了一下内心的情绪:"没呢哥哥"


张极:"一起?"


张峻豪点点头,放下了那束紫桔梗:"好"


06

马上快三十个小时了,张极却没有任何要下手的意思


张峻豪也丝毫不慌,一直想要跟张极的距离再拉近一些,他是真的喜欢张极,尽管张极身上背着许多认命……


他们去了一家很普通的小餐馆,点了一些吃的,也没有过多语言


张峻豪是真有点饿,一直在低头吃东西


张极给他递纸,帮他擦了擦嘴:"你慢点,不怕我给你下毒啊?"


张极一系列举动把张峻豪搞的脸红心跳,说话都支支吾吾的:"啊...没事我不怕,哥哥不会害我的"


张极顿了顿,他确实没打算伤害张峻豪


还剩不到两天时间,张峻豪要尽快实施让张极爱上他的计划了(bushi


正巧赶上是周末两天,张峻豪一大早就去敲张极的门


拥有起床气的张极恶狠狠的开了门,脏话就挂在嘴边,看到张峻豪那张脸瞬间气全消了


张极:"张峻豪?有什么事吗?"


张峻豪:"哥哥,我约了朋友今天一起出去玩,要一起去吗?"


张极挥挥手:"哎呀,你和朋友出去玩我瞎掺和什么"说白了,就是没睡醒


张峻豪拼命眨巴眼睛:"哥哥"


耐不住张峻豪,张极还是同意了:"行吧,我去,等我换件衣服"


得到满意的答案张峻豪内心乐开了花


张极以为张峻豪口中的朋友是朱志鑫,没想到是另一个,巧了,张极也认识,张泽禹嘛


不过,张极和张泽禹有些过节······


张泽禹见到张峻豪身边的张极,也是一眼认出来了:"呦,张极啊,怎么?要动我家阿顺?别想了张极,你杀不了他"


张峻豪震惊,怎么他身边的人都和张极挺熟的一样?!


张峻豪:"你们?!也认识啊?"


张泽禹轻笑了一声:"呵,不认识,仇人"


张峻豪看了看张泽禹,又看向张极:"讲讲呗,你们又有什么故事?"


张泽禹:"我妈就死在他手上"说到这张泽禹哽咽了几秒


"不过她也该死,出轨不说,还卖yin,把我和我爸当什么?"


张极叹了叹气:"对不起,我没办法"


张泽禹收了情绪,揽上张峻豪:"不说了,今天还约了个人,等会哈"


张峻豪:"谁啊?"


张泽禹坏笑道:"你男朋友呗,他可是求我来的"


张峻豪挣脱开张泽禹,往张极看了看:"张泽禹!他不是!朱志鑫真的只是单方面啊我靠!"


张泽禹看出张峻豪和张极绝对有点东西:"哦~有新欢了?朱志鑫该伤心喽"


张峻豪:"你废话太多了吧,朱志鑫真的不是,我他妈···"


话没说完,朱志鑫来了:"阿顺宝贝,我来啦,耶?!张极?!你来干嘛?"


张峻豪无语,张极怎么都不吃醋啊?!朱志鑫来干嘛啊?!


张峻豪往张极身边靠了靠,清了清嗓子:"实话告诉你们吧,其实我和张极在一起了,所以别乱说了,我男朋友该吃醋了"


说完朝张极挤眉弄眼,张极也配合他,点了点头:"是,我们确实在一起了"


朱志鑫简直三观震碎,自己男朋友跟别人在一起了,虽然是自封的


张泽禹也不是很好,自己仇人和自己好兄弟在一起了,这换谁都不能接受啊


朱志鑫和张泽禹异口同声说出:"你不怕张极突然嘎了你吗?"


这是在整个炸裂界都是非常炸裂的存在


朱志鑫不愿意接受:"我才不信嘞,除非你们证明一下"


张峻豪笑了,天助我也


张峻豪一个踮脚把张极头掰过来,吻了上去


张极眼都瞪大了,真的被惊到了,但内心还是有些开心的


张峻豪站不住了,松开了张极,张极又把张峻豪捞怀里又覆上了那张唇,这次换张峻豪震惊了


张极扣着张峻豪的后脑勺,抱的死死的


朱志鑫和张泽禹两人都不是很好,受了极大的刺激


张泽禹:"朱志鑫你还好吗?"


朱志鑫:"非常不好,求一双没看过他俩亲的眼睛"


张峻豪和张极分开的时候还含情脉脉的,看出一副不舍得的样子


张泽禹:"我的眼睛脏了,朱志鑫我们走,不打扰他们二人世界了,回头约吧"


07

张峻豪和张极都没说什么,就是一起走在路上,不知不觉走到了一条江边


张峻豪停下来了:"其实我也有私心,不只是为了演给他们看"


张极也跟着停下:"嗯,我知道"


张峻豪:"我知道我很草率,但我是真的很喜欢你张极"


过了好一会儿,张极看向张峻豪:"我知道我不该喜欢你,更不该和你在一起,但人就活一次"


张峻豪眼里满是期待


张极:"恭喜你张峻豪,让我在七十二小时内爱上了你,也谢谢你"


他们相拥在这片江边,在即将到四十八小时的时候他们成功在一起了


可快乐总是短暂的,因为,已经最后一天时间了


张峻豪的爸爸知道了他们的事,一瞬间气的爆炸,首先找了张极,并说如果张峻豪不死,死的就得是张极


张极没在意,他现在只想和张峻豪好好在一起,自己怎么样无所谓


08

很快七十二小时就到了


张峻豪:"哥哥,七十二小时到了"


张极把慌张都咽了下去:"哎呀,怕什么,我不杀你"


那天张峻豪一整天都没怎么说话,也总是莫名消失


但几十分钟后又会出现,张极也没觉得什么,只是说会没事的


不出所料,那天晚上张峻豪一直没回家,张极猜到了,去了他爸爸那里


"张极!你别过来!快走!"张峻豪对着张极喊


张极皱了皱眉,往前走了走


张峻豪:"是陷阱啊张极,我没事的,你快走"


那位上级啧了几声:"废话这么多干嘛,真当演偶像剧呢,张极你选,是你死还是他死"


张极没开口,这种无聊的选择根本毫无意义,因为他们都活不成了


张极事先报了警,并把自己所以的事全招了,说只要张峻豪活着出来,他愿意去自首


张极来到也是全程录着音,和警察那边通话


警察也一直往这边赶,可那个上级却是越来越过分


张极本能的反应是要救张峻豪,张峻豪一定要好好活着,他也还只是个学生


那位上级玩的都特别过分,但他内心最想杀的人是张极,张极知道的太多了


不久外面传来警车鸣笛的声音,这才让那个上级真正开始慌


"双手抱头!别动!"


警察已经举着枪围了过来


 那人变态的笑了笑,把张峻豪一脚踹开:"我死也要带走一个"


说着便像发了疯似的冲向张极,警察甚至没控制住,隐约间,看见那人手上攥着一把刀


张峻豪看清了后直接挡在了张极面前


鲜红的血直接止不住的流,张极直接吓得僵在原地,那人也被狙击手击毙


一对父子啊


张峻豪知道自己真的活不了了,好好的抱了抱张极


"张极,你好好活着,花开时去看看我,带一束紫桔梗吧"


张极也没时间哭了,赶忙叫了救护车:"张峻豪,你坚持住,我再也不送你桔梗了,你别离开我好不好"


"紫桔梗的话语是,我爱你,但与你无缘"


"那次是我不对,我以为你不懂花,而且我也没想到真的会这样,对不起对不起"


救护车来到了,可是已经来不及了,那是致命伤


眼见着张峻豪慢慢变得没意识,留下最后一句话:"别说对不起,说爱我"


瞬间,张峻豪彻底离开了


"我爱你张峻豪"


张极说出口时,满是哽咽,但愿你听得到


09

张峻豪葬礼那天,朱志鑫是哭晕了好几次,醒了就继续哭


张泽禹:"别哭了,他也不希望你一直哭吧"


张极在远处看着他们,并没有上前打扰


葬礼结束后,他首先去看了张峻豪,然后直奔警察局


自首……


"下辈子我不做杀手了,和你好好过完一生,这辈子就当赎罪了,下辈子投个好胎"



end.


一发完的,已经结束啦,感谢观看.


评论(19)

热度(12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