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佳航-(去过演唱会版

人终将因为年少不可得之物困其一生.

穿越之男朋友是系统9

朱苏极左禹余童润×顺 攻略文 勿上升 注意壁垒 主航顺 


"朱志鑫好感+10 现+15"


朱志鑫笑着:"放弃张极来勾搭我班主任了?"


张峻豪白了一眼:"你背不背,不背我去找别人"张峻豪想往别的地方去


但被朱志鑫一把拉住了,重心没立住,差点倒朱志鑫怀里


张峻豪顺势坐在朱志鑫旁边的空位上:"干什么?"


朱志鑫:"我背还不行吗,别生气啦"


张峻豪乖乖坐下,认真的听朱志鑫背,可朱志鑫的注意力就不在背书上了


陈天润也看了全程


"陈天润醋值+5 ,现+5"


朱志鑫背完后没有让张峻豪走:"听说苏新皓找不到你气的半死,你怎么做到的?"


张峻豪无辜的看着朱志鑫:"你怎么能这么说?明明我什么都没干好不好,是我让他找我的吗?要不是他我会来这儿吗?"


张峻豪眼见就快哭出来了,朱志鑫开始慌了:"对不起,我不是这个意思,你别哭啊"


"朱志鑫好感+5 现+20"


朱志鑫:"你在我们这,他迟早会发现的"


张峻豪:"所以拜托,别告诉他"


朱志鑫:"可以倒是可以,不过……再叫我一声哥哥"


张峻豪要羞死了,之前哥哥哥哥的喊从没这么尬过


张峻豪:"阿志哥哥,别告诉别人"


"朱志鑫好感+10 现+30"


朱志鑫笑着点头:"好的阿顺妹妹"


"斯到普!谁是妹妹!我是蓝滴!"张峻豪内心呐喊


余宇涵突然打了个喷嚏:"阿顺想我了呜呜呜"


张极坐在他前面的旁边听到了,无语瞟了瞟他:"怪自恋哈"


很快他们便下课了,张峻豪陈天润去了办公室,苏新皓正好来找朱志鑫,刚好错过见面


朱志鑫:"什么风把你吹来了?"


苏新皓熟练的坐在他身边靠着:"废话,听说张峻豪来你们班了?"


朱志鑫顿了一下:"开什么玩笑,他来干嘛?看上我了?"


苏新皓:"自恋!你那个班主任陈天润和他有点东西"


朱志鑫并不意外,他什么都见过了


朱志鑫:"哦,你们几个哪个没和张峻豪有点东西"


苏新皓不屑:"得了吧,走了,见到了告诉我一声,阿志哥哥"


不是,他干嘛这么记仇,他上辈子是醋坛子吗······


还是阿顺这么叫好听


张峻豪那边在想怎么说服陈天润晚上送他回去


陈天润见他一直发呆,拍了拍张峻豪的脑袋,张峻豪才回过神来


陈天润:"想什么呢?"


张峻豪支支吾吾的说:"陈老师,我有一个小小的请求"


陈天润:"说说看啊"


张峻豪:"陈老师晚上有时间的话,送一下我可以吗?"


"陈天润好感+5 现+65"


陈天润笑笑:"你不说我也会送你的"


张峻豪眼前一亮,这样苏新皓无论咋样都找不到了


张峻豪:"谢谢陈老师,对了,还有点小事···"


陈天润:"说嘛,尽力满足你"


张峻豪:"我能在六班多待几天不?"


"陈天润好感+5 现+70"


陈天润:"可以是可以,不过好像没有多余的座位了"


张峻豪想到朱志鑫身边还有空位:"朱志鑫旁边不是吗"


陈天润叹了口气:"是,但朱志鑫,没人敢和他坐一起,他也不允许别人和他坐一起"


张峻豪歪了下嘴角:"简单,陈老师相信我,分分钟让他听话"


"陈天润醋值+5 现+10"


陈天润点点头:"好,可以的话你就坐那儿,他要欺负你了来告诉我"


张峻豪笑道:"谢谢陈老师,我先过去了"


张峻豪回去时,苏新皓刚好离开,朱志鑫真的感叹这对竹马没用的默契


朱志鑫:"张峻豪你行啊,你刚走苏新皓就来了,苏新皓刚走你就来了"


张峻豪:"哎呀,阿志哥哥,从现在开始,我就是你同桌了哈"


朱志鑫震惊:"啥?!握草?!"


张峻豪:"不愿意啊?那好吧,我找陈老师帮我换个位置"


"朱志鑫好感+10 现+40"


同样张峻豪刚要走就被朱志鑫拉住了,这次是直接倒怀里了


朱志鑫:"愿意愿意,可太愿意了"


张峻豪挣脱不开朱志鑫:"你松开!"


朱志鑫:"我不"


张峻豪:"你想干嘛?一会上课了"


朱志鑫松开了张峻豪:"你真不怕我?可没人敢坐我旁边"


张峻豪:"呵呵,没有苏新皓可怕,你能把我吃了?"


朱志鑫:"说不准呢"


朱志鑫向张峻豪靠近,这个距离······太近了吧·····


张峻豪:"陈老师可和我说了,要是你欺负我就去找他"


又是陈天润······


"朱志鑫醋值+5 现+25"

评论(50)

热度(1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