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佳航-(去过演唱会版

人终将因为年少不可得之物困其一生.

穿越之男朋友是系统8

朱苏极左禹余童润×顺 攻略文 勿上升 注意壁垒 主航顺 

  

陈天润去到办公室,把卷子交给张峻豪班主任,就带着张峻豪出去了


"给我带一份饭,我要改卷子"


陈天润嫌弃的撇了撇嘴:"自己去吃,不要打扰我们二人世界,卷子回头让你们班班长帮你一起改呀看他气性很大,给他撒撒气"


"不是我说,他气性大因为谁啊,一个两个都来招惹我们阿顺呜呜呜"


陈天润:"走吧阿顺"


"陈天润好感+10 现+40"


还是喜欢和谐一点,在陈天润这儿确实有一种说不出的亲切感和安全感


到了下午,张峻豪其实不太想回班里,苏新皓他们杀气太重,张峻豪有股莫名的恐惧感


陈天润看出来了,让他在办公室里玩,他班主任笑了笑


"闲着也是闲着,不如嘿嘿,帮我改卷子呗"


张峻豪点了点头,坐了过去


"我看了你的试卷,几乎没有错误,唯一的问题就是上面有另一个改动的地方,原本是对了的"


张峻豪看了看:"余宇涵吧,他看了我的试卷"


他班主任找出余宇涵的试卷,比对了一下


"emm...他应该是觉得你做错了帮你改了..."


"······"


陈天润:"笑死了,哪有这么好的同桌哈哈哈"


"诶对了,你之前不是这样的啊,怎么突然变化这么大'


张峻豪心虚的摸了摸鼻子:"可能突然开窍了吧"


"陈天润好感+10 现+50"


下午上课的气氛就很微妙,到了一个漫长的大课间,苏新皓很快拦住了张峻豪:"去找那位陈老师?"


张峻豪连忙摇头:"我不是,我没有,你干嘛?!"


苏新皓:"干嘛一直躲着我?"


张峻豪:"我没躲你啊"


张峻豪喊了声:"陈老师,你怎么来了?"


苏新皓转头,什么人没有,张峻豪趁机跑了


焯,苏新皓要气死了


张峻豪本来不是去找陈天润的,可苏新皓这么吓人,现在不去也不行


张峻豪咬咬牙推门而入


陈天润见张峻豪进来问道:"有什么事吗阿顺?"


张峻豪见整个办公室只有陈天润一人,才放心关上门


张峻豪:"就是...我有一个哥哥...我惹了他...想躲一下"


陈天润能想到,就他们那些人呗


可是阿顺主动来找我诶


"陈天润好感+5 现+55"


陈天润:"躲是可以躲,不过等一会儿我有课怎么办?"


张峻豪想了想:"要不我给你当小助理吧,帮你检查他们作业背书啥的"


反正我早就会了


陈天润本来想拒绝的,但又想到中午那个满分的试卷


陈天润:"行吧,你应该也都会"


张峻豪疯狂点头


陈天润给张峻豪班主任发了条信息


他班主任也很快就同意了,满分试卷,不用听了,他班主任甚至还想让张峻豪去讲呢


陈天润把张峻豪带到了六班,张峻豪刚进去就正好与朱志鑫对视


哦,原来在这


班里许多人都在小声议论


"那是陈老师男朋友吧,好帅"


"对啊对啊,他好可爱,和陈老师太般配了救命"


张峻豪皱了皱眉,不过还好,只有朱志鑫


"朱志鑫好感+5 现+5"


"朱志鑫醋值+5 现+20"


陈天润讲课的时候,张峻豪就在讲台旁坐着,但视线却一直停留在朱志鑫身上


班里响起读书声,张峻豪才往左航那边偏了偏,挡上了嘴和左航说话


张峻豪:"左航,苏新皓怎么样?"


左航叹气:"快气死了,课都快上不下去了"


张峻豪差点笑出声


左航:"你竹马哥就是让你这样嘲笑的哈哈哈"


张峻豪:"切,说的跟你没笑似的"


过了会,大家都在背书,陈天润走到张峻豪身边


陈天润:"阿顺,你闲着也是闲着,等一会帮忙提问一下他们背诵呗,我看一下他们作业"


张峻豪拍胸脯表示没问题:"好的陈老师"


"陈天润好感+5 现+60"


等他们读书声停下时,陈天润就说:"让张峻豪同学来提问你们吧,阿顺你随便挑哈,我看一下你们作业"


班里好多人都在喊张峻豪让他提问自己


"帅哥我来我来!提问我!"


"不行!帅哥提问我!我都会!"


陈天润无语:"之前没见你们这么积极过,你们先读着,他去谁那儿谁背"


穿过大半个教室,张峻豪还是锁定了朱志鑫的位置


张峻豪:"阿志哥哥,来吧"

评论(27)

热度(9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