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佳航-(去过演唱会版

人终将因为年少不可得之物困其一生.

穿越之男朋友是系统7

朱苏极左禹余童润×顺 攻略文 勿上升 注意壁垒 主航顺 

  

张峻豪看完后在下面写了一行字,朝陈天润看去,张峻豪勾了勾手示意他过来


"陈天润好感+10 现+30"


陈天润接过纸条,打开看到"去哪儿吃?学校食堂太难吃了"


说到吃张峻豪可就不困了,这破学校的饭怎么比自己那边还难吃


过了一会,陈天润又把纸条拿给张峻豪,张峻豪还没来得及打开,就听见李菲那贱贱的声音


"老师~张峻豪他作弊~你看他手上还有纸条呢~"


没错就是带波浪线那种,李菲的语调简直刺耳


陈天润轻咳两声:"纸条是我给他的,告诉他中午一起去哪儿吃饭,而且他也早就做完了,你还是先担心一下自己吧,快到时间了,还有这么多大题空白"


陈天润说完班里好多女生都坐不住了:"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一波护妻我看谁还没磕到!!!师生太绝了!"


要是换成苏新皓或张极,肯定不敢说第一句话吧……


张峻豪内心是开心的,但下一秒的消息提示音让他又无语了


"余宇涵醋值+10 现+35"


"张极醋值+5 现+25"


"张泽禹醋值+10 现+30"


"苏新皓醋值满值!宿主注意!"


眼见着苏新皓根本坐不住了,可因为某些因素必须一动不动,左航要笑死了


张峻豪这次放心打开纸条,却忘了身边的余宇涵


"到时候告诉你啊,肯定不在食堂,你去找我就对了"


余宇涵的声音从耳边响起:"你要去找谁啊?"


张峻豪赶紧合上纸条


"余宇涵醋值+10 现+45"


张峻豪:"没谁,余哥,你快看卷子吧"


张峻豪把纸条收起来,长舒了一口气,突然抬头对上张极转过头的目光


张极轻声说到:"这么快放弃我了?和一个老师搞上了?"


张极说话还是这么欠揍,张峻豪白了他一眼:"你管我,我和苏新皓搞上也不可能和你有点什么"


张极没生气,反而意味深长的看着张峻豪:"你之前可是可劲往我身上贴啊"


"张极好感+5 现-30"


张峻豪os:真是有病,越骂他好感越高,是不是有什么自虐癖好


陈天润注意到又开了口:"做自己的,不要转头!"


张极心虚的转了回去


很快这节课就过去了,交完卷子大家都陆续出了教室去吃饭


班里只留下张极苏新皓张泽禹余宇涵,还有收拾卷子的陈天润


此时真的很尴尬,为了化解这无比的尴尬,张峻豪先跑一步了


张峻豪向陈天润比了个手势就去他办公室等着了


到了办公室就看到自己班主任,张峻豪是一整个僵在原地


"阿顺啊,考完?陈老师坐那儿"说着指了指陈天润的办公桌


他怎么知道······


哎不对,他不是有事吗······


张峻豪:"老师...你不是有事吗?"


"忙完就回来了,陈老师和我说过了,本来他是不愿意帮我看班的,结果我说张峻豪是我学生,哈哈他就去了"


张峻豪点点头:"哦哦谢谢老师,陈老师人很好"


可是教室那边可不是怎么好,硝烟四起···


余宇涵:"陈老师?中午要和阿顺一起吃饭?"


陈天润没有抬头,反正就是那几个人,都是情敌,谁说的无所谓


陈天润:"阿顺是张峻豪吗?那没错"


苏新皓:"他去哪儿了?"


陈天润收拾好了准备离开:"没去哪儿,你们快去吃饭吧,下次见"


然后陈天润就离开了,屋里剩下几人都互看彼此不顺眼


余宇涵:"小宝走!吃饭去,让他们俩斗吧"


张泽禹跟上了余宇涵:"走走走,饿死了"


几乎同时他们俩在出教室门时,朱志鑫骂骂咧咧来了


朱志鑫:"苏新皓张极你们怎么回事!还吃不吃饭了?等你们半天了!"


苏新皓也出去了:"让你等了吗?"


张极:"就是,吃什么吃!"


张泽禹和余宇涵边走边偷笑


朱志鑫两只胳膊拦住他们两人:"我草尼玛,发什么疯"

评论(12)

热度(7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